2008-04-27 23:18:07食曼 豆頁

挖ㄟ頭髮

最近一直很想換髮型
我的頭髮長得很快
記得我剛染滿一個月的時候
花生就告訴我
『黑色頭髮長出來了~要不要去補染』
= =我心想 我才剛染耶!
可見我頭髮長的有多快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染回黑色
有點受不了要一直補染ˊˋ好累

髮根燙也燙了2個月了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燙捲
可是又怕燙捲會變成很老人
但是又喜歡直髮的感覺

迫於沒錢的狀態
我只能讓我的頭髮一直持續的成長
現在跟瘋婆子沒兩樣
我還想說要不要半年都不要剪

= =要不是我的劉海開始捲回來了
因為瑞奇當初強迫我分另一邊
原因是 我的右邊有個漩
從小到大那個漩真的讓我很困擾
每個設計師都很討厭那個漩

呼~怎麼辦啊!剃光好了
真的是三千煩擾絲ㄚ~
五月多再去找設計師商量好了...
畢竟我什麼錢都沒有!!哈哈~

上一篇:周日生活

下一篇:犯太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