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05:15食曼 豆頁

周日生活

呼 今天陪阿丁姐去剪頭髮
原本要順便拿書給絜的
結果沒接...ˊˋ

阿丁ㄚ 你也剪太久了吧!!= ="
洗個頭就洗個快半小時
就放我一個人孤單的在旁邊 [電視還壞掉...]
來來回回不知道看另外一個設計師剪了多少顆頭
我真的一度認為 你跌到水缸裡了- -"
阿丁剪短 變成特務"丁" 不是特務"J"
哈哈 來一段特務丁的舞蹈吧!!
就這樣剪了超久
煎包和大象之後也來剪.........救命啊!!
我一個下午就耗在髮廊裡 我真閒
可是我自己沒有剪...哈哈
計佩後來也來了 原本要一起唱歌的
結果 計佩要跟家人吃飯 特務丁沒錢要回家

就這樣剩下我 煎包 大象了ˊˋ
因為要比賽 所以逼不得已去了好樂X唱歌
好累 要找到一首適合大家的歌 真的好難
終於找到一首了 至於是什麼...黑黑 最高機密
在KTV裡面我們整個就是快起笑了
大象把KTV搞得很髒...#ˋˊ廁所
丸子和雞排到處飛...
唱了三個小時 終於結束了
也有了共同的歌曲 呼~好累

終於知道當藝人不是這麼容易的
星光大道的人 好厲害啊!!

上一篇:保卡卡歌唱大賽

下一篇:挖ㄟ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