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3:29:15長瀨櫻

看到帥帥的北鼻 心情會變好

雖然上星期六晚上看到MS 也看到了TOKIO北鼻

但是 我是一邊趕作業一邊看電視的

所以也不是很專心看

不過  看到長瀨北鼻好帥喔

看到其他北鼻也好帥

整個心情就好了

雖然那天我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 那天長瀨北鼻的生日

也都沒來寫祝福了

升上二年級 整個都很忙碌

導師的課每星期都要小考

國貿原理和國際金融也都超難懂的

所以 連9月太一的生日 我也都忘記要來寫祝福了

現在唯一開心的事情 就是除了12號MABO的日劇要再重播之外

22號要去看V6演唱會拉

那天剛好是一半的期中考結束  可以去HIGH一下

雖然說晚了好幾天了 但是還是要說

長瀨北鼻 生日有快樂嗎?  31歲囉

希望他們快點來台灣拉

今天下午突然有個想像

V6來台開唱 會不會有TOKIO其中一個北鼻隨著來參觀

有的話那就賺到拉.......哈哈哈

我要去睡覺了 祝我有好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