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8:57:07長瀨櫻

我想看生放送的紅白拉~>"<

現在已經10月底囉

剛剛心血來潮 去看了一下有關今年的紅白

咱們家的TOKIO寶貝確定出場囉

目前確定出場的有 SMAP  可苦可樂和TOKIO

紅組的就一樣是AYU小姐 AIKO小姐  倖田小姐是確定出場的

另外 也有預測了整場的演出順序 

也預測了主持人

今年 還是有中居正廣和仲間由紀惠

但是 多了 貝琪小姐 和塔摩利先生

當然 目前是預測的拉

如果真的是塔摩利先生主持

那咱們家的LEADER要不要模仿一下啊~哈哈

http://www1.plala.or.jp/nakaatsu/09kyokujunyosou.htm

上面那個網址 就是整體演出順序的預測

如果照著這預測走

那 台北時間6點55分 TOKIO就會表演了

感覺有點早內

其實 今年 我遇到一個問題

上星期 我同學問我 今年跨年夜那天要不要去她家頂樓烤肉

她家看的到101煙火 101就在她家旁邊

因為她說 去101看煙火 雖然就在旁邊 可是人太多 走路要走很久

所以乾脆想說在頂樓烤肉 看的到又不用出去擠

後~我超掙扎的   我是還蠻想去的   因為我還蠻愛烤肉的  不是愛吃 是愛烤肉.....

我是可以看完TOKIO北鼻們的演出 然後再出門 如果他們的出場順那麼早的話

我也預備 如果要去 我就要用錄影下來看

不然 去同學家 也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   那麼多年來 早已習慣跨年夜窩在家裡看紅白   也不用出去冷

然後  我怕去了 回不了家  因為她家那裡那天是超熱鬧的啊

捷運一定爆多人的   公車 可能也擠不上  如果去的話 可能要叫計程車回家了

後~好猶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