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3:10:21長瀨櫻

下次要等多久 才能再看到長瀨北鼻的戲呢?

我在星期天晚上

終於把長瀨北鼻的夏季日劇~華麗なるスパイ 給看完了

我覺得 結局有點太~草草了事

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拉

而且 沒看到京介的媽媽臉啊

感覺上 應該再一集會比較剛好

這部日劇裡面

除了長瀨北鼻

我還蠻喜歡飾演總理大人的渡哲也先生

有那個架式 雖然有年紀了 但還是很帥

年輕的時候一定也不得了啊

這次的日劇 我只看了長瀨北鼻的和慎吾的烏龍派出所

那個就真的是很搞笑的一部片

大家看了哪部片覺得好看的呢 推薦一下吧

讓我可以追一下別部片

最近真的是很忙

上班時間提早了 下班時間也變晚了

所以下午回家通常就是睡覺一下

而且我也開學了 這學期的課業真的是不輕鬆的

所以 秋季檔日劇 開始了嗎?

有哪些日劇?  我到現在還不太清楚

大概只知道 水嶋有新戲  詐欺遊戲有續集 這樣而已

雖然說 沒啥時間可以看太多 但這還是當他是休息時間的消遣

所以 大家如果有詳細的資訊的話 來通報一下吧

順便討論一下大家想看哪幾部 推薦哪幾部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