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0:50:33長瀨櫻

祝福城島茂生日快樂

LEADER的生日 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了

但還是要來祝福一下LEADER  39歲生日快樂

祝福他越來越帥

希望他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然後 繼續帶領TOKIO北鼻們 邁向下一個時10年

真的希望明年換TOKIO來台開唱拉

其實當天我有來PO文的

但是網頁就是給我當機

電腦不知道是不是又快中毒了

星期二那天我去了天母SOGO的超市

那裡的CITY SUPER真是大啊

賣的東西也超多的

雖然北鼻們的代言產品不是全部有

但是 就在我逛到賣TOPPO的櫃子

我傻住了   因為每種口味都有

可是 都很貴拉

現在全家也有賣幾種口味 全家比較便宜勒

我有買了一盒

等到哪天我心血來潮  就會去把那全部的TOPPO給敗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