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22:42長瀨櫻

這個夏天,你最想看哪一部啊?

今天去補習班找朋友
就順便去翻了讀賣新聞
每個星期四都會有一版是下一週的電視節目表和一些影視資訊和專題報導等
這星期 他們做了夏季日本連續劇的介紹
總共有20部的連續劇要上檔喔
哇~超多的啊
當然 咱們家達也的也是其中一部
除了達也的一定要看以外
我選了我最想看的四部出來了
有兩部是台灣拍過的


當初台灣播出台版的時候
其實我沒在看
我總覺得
台灣拍日本漫畫
叫日本名字很怪
我只有轉到第一集的時候看了幾眼
對於這次日本可以自己拍 我是還蠻高興的
而且 主角是二宮和翔勒
雖然 二宮被嫌太矮 我覺得還好啦
但只要他可以詮釋的很好 那就好啦
所以還蠻期待的

這部的台版我就有看拉
因為 我們家小孩在看 我就陪著一起看了
其實 台灣的偶像劇 我看的真的不多
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 我還是上面那個理由 台灣人叫日本名 怪
所以 台版的流星花園 多紅啊 但 我沒看過
後來看到小美說 日本也要拍了
請堀北真希飾演女扮男裝的女主角
還聽說要為戲剪頭髮 整個就很期待啊
其實 會想看 就是要看日本跟台灣拍的有啥不同
這部戲還有生田斗真喔
斗真現在長大了 變很帥了
但也很沒看他演戲了
應該說 他的戲我可能只看過愛與和平那部吧
所以...要看要看


感覺上 光一好像很久沒演戲了說
不像他的好朋友 咱們家的長瀨寶貝演那麼多部
光一飾演壽司師父耶
ㄏ~王子捏的壽司 一定很美味喔
最後這部
我真的要說一下
不是劇情 而是那個主角~神木隆之介
在這週的特刊裡面
訪問人物就是他
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
真的是下一大跳耶
他.....變的好高喔
也變的很成熟很多
真的是嚇到我了
想到 六年前的那個小努
再看看現在的神木隆之介
哇~小孩就是長的很快的
其實 在小孤島大醫生裡面
他有客串一集
那時候就已經覺得他長大了
現在長大了 也變帥囉
好像有點像太一
哈哈~
探偵學園Q 應該是部蠻可愛的戲喔


最後放上那訪問的照片
大家覺得是不是差很多呢?
長瀨櫻 2007-06-30 10:19:03

恩恩~沒錯
我好像有點太過期待劇情了
完全沒想到萬一沒那麼好看...~哈哈

小美 2007-06-30 00:40:04

只能說...一定要跟期待的一樣好看喔

︿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