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21:39長瀨櫻

如果明年金曲TOKIO真的能來,大家最希望誰來啊?

昨天開始
看到嵐的亞洲巡迴DVD的廣告說
看到那些畫面
就想起了去年九月去看演唱會的畫面
真的是歷歷在目啊
畢竟祇是去年的事情而已啊
真的是好懷念喔
而且 那是我的.....第一次啊.....第一次看演唱會拉
雖然不是本命的 但還是很開心拉
上星期TEGOMASU來了 也宣布要來開唱
我想我應該是會去看的
上次有說 只要J家來開唱
只要我沒事 就會去參與的拉
唉~現在希望
明年金曲可以請TOKIO寶貝來拉
任何一隻都好
這樣就會順便說要不要來開唱
然後 我會去接機送機
金曲星光也會去
見面會也會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