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3:17:29長瀨櫻

緯來要播求婚大作戰了!!到時候從8點到10點都是滿滿的山P!!人家也

最近
我只要一有時間 就開始看日劇
這個夏季檔的日劇 我幾乎都有看
當然 也看了達也的日劇 看到第二集
我看的就是上次我有說的那幾部拉
今天也看了光一的壽司王子
我看的這幾部 我覺得就台版也有的那兩部
山田太郎比花樣好看耶
或許是 我比較喜歡看二宮和也拉 櫻井翔也很帥
向牛牛許願真的還不錯看 很溫馨
爸爸女兒七日變也不錯 很有趣的題材
達也的考試之神 我覺得也還不錯啊
可是之前聽說有人覺得不好看
我是覺得 他的劇情也很新 雖然也是讀書學校家長
但覺得就是比較不一樣一點
蠻好看的啊
那個小廣很可愛耶 真的跟達也有點像喔
大家 有沒有覺得 今夏日本還有哪部日劇比較好看呢?
推薦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