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0:25:59*小寧-----Neji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十

第十章 無計可施


他的一切我都喜歡......

求求你,回來吧......

為什麼!?你明明可以帶他回去......

不要再說了!!

我不要看見你!

櫻......我喜歡你............


急速的步伐,忐忑的心,寧次終於來到鳴人家門前。此時,”滴”、”滴”、”滴” ,幾滴雨水從天而降,寧次抬頭望向天空,有一滴正好落在眼角,滑了下來。


{櫻,你在哭嗎?}握著門把的手在猶豫,濕透的髮絲靜靜地淌著一滴又一滴的雨水,終究寧次還是敲了敲門。


開門的是睡眼惺忪的鳴人。


「誰啊......哇!鬼~~~」看到全身被雨水淋濕的寧次其實並不可怕,但問題是當時寧次穿著白色和服,加上一頭濕透的黑色長髮和情緒低落的瓜子臉,不把鳴人嚇倒才怪。


「是我啦!」為免驚動鄰居,寧次慌忙用手捂住鳴人的嘴。


「嗚...士零子啊......」(小寧來給大家翻譯一下鳴人剛才說的話~”嗚...是寧次啊...... ”)


「出事了!你現在先跟我來日向家。」寧次不等鳴人回答,便把他拖走了。(注意!寧次真的用”拖”!!!)


日向家...... 雛田的房間......


「日足真的這樣說?」鳴人也感到很困惑。


「鳴人......我............」雛田兩眼充滿淚水。


「為了日向家......寧次、雛田......你們照日足的意思去辦吧......」藍眼睛顯露出悲傷的感覺。


「鳴人!你......」寧次一臉驚訝地看著鳴人。


「我也沒辦法啊!難道我會希望自己所愛的人跟別人結婚嗎!?何況寧次你喜歡小櫻啊!!!」鳴人按捺不住,抓起寧次的衣領,空氣中瀰漫著一陣濃厚的火藥味。


「鳴人!」雛田被鳴人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


「寧次哥哥......我們......就照父上大人的說話去做吧......我...不希望你們打架啊............」最愛與最尊敬的人打起來,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雛田......我............寧次......對不起......」鳴人放開抓著衣領的手,又是一輪沉默。


「沒關係,該道歉的是我......」寧次說。


「但......你和小櫻怎麼啦?」鳴人問。


「...雛田,是你說的吧......」寧次給雛田一眼”絕對錯不了”。


「呃......對不起......我...剛剛在街上遇到井野......所以......」雛田語帶歉意地說。


「其實也不能怪你啊寧次......畢竟佐助是她最喜歡的人......」鳴人搔了搔頭。


無奈的三人看著窗外雨中的月兒,命運交由上天決定......

------------------------------------------------------------------
小寧又出文了~
請大大給些意見吧~(鞠躬)
『 萌 * 』 2007-03-18 11:34:48

嗯嗯,
真的不錯喲!

小建議 :::
如果是小寧要解釋的話,
可以用括號括起來喲!
不然會誤認為是人物們說的話。
ex:「嗚...士零子啊......」(小寧來給大家翻譯一下鳴人剛才說的話~”嗚...是寧次啊...... ”)

像這裡就可以用括號歐!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萌大大的提點~
>//w//<小寧會好好加油的!
2007-03-18 19:24:15
微風 2007-03-17 20:35:02

越看越覺得寧次好可憐啊ˊˋ(炸)

版主回應
不用擔心~
最後一定會是HAPPY ENDING的(?)
因為小寧不太喜歡悲文XD(眾毆)
2007-03-17 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