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43:58*小寧-----Neji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九(回來禮物第二炮!)

第九章 再一次告白‧日向日足的驚人決定


練習場內......


「鳴人,小櫻他們沒問題嗎......」頭靠在鳴人肩膊上的雛田說。


「唉......綱手奶奶也真是的,把這樣的任務交給小櫻......但有寧次在,沒問題的。」鳴人望向他最愛的人。


兩人相視而笑,接著鳴人在雛田額上留下一吻。


「別擔心啦!你終日愁眉不展的,我才是最擔心的那個......」紅著臉的鳴人看著紅著臉的雛田,相映成趣。


「......謝謝你......鳴人君............」


兩人的倩影倒照在一枝苦無上。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寧次和小櫻的任務還算成功,保住了雲之國,遺憾的是沒能帶回佐助。


向綱手報告後,寧次和小櫻走在街上......


「小櫻......我............對不起......」


「別在意......我......真的沒事啊!」小櫻展露微笑。


「假如我們能早點回到木葉............」


「不要再說了!!!」小櫻停下,因被寧次突如其來的激動嚇倒。


「......寧次?」剛說完這話便立刻被一股強勁的力道拉著,令小櫻晃一晃神,待她清醒過來,才發現自己正身處於寧次的懷裏。


「我不想你受傷害啊!難道...難道......我就不能代替佐助嗎?」寧次把小櫻抱得更緊。


「我...我......」心跳聲,清晰可聽――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深深的,刻印在小櫻的腦海中。


「佐助不會回來的了!!!他已經不把你當做同伴了!!!你明白了嗎!?」遺忘,一個令人害怕的詞彙――


「不!不是的!佐助...佐助他是不會忘記我的!」晶瑩的液體從眼眶流出來,小櫻推開寧次,跌坐在地。


{胸口...好痛......好難受......為什麼?}心,有如被千百枝針刺著,痛不欲生。


「櫻......我......」寧次發覺自己的語氣有點過重,跟小櫻道歉。


「你走,走啊!!我不要看見你!!!嗚............」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地把我由天堂推落地獄?


「我......對不起......」寧次說完,憂傷的走了,剩下小櫻自顧自的哭泣。



停頓了的回憶之輪再度轉動――
殘留在腦海某角落的零碎記憶,聚集起來――
可是碎片太鋒利,弄傷了自己仍未察覺――
怎辦?
繼續收集,
可能只會令自己傷上加傷――
就讓它
永遠散落在
那段無法倒流的時間之中――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呼~今天的任務還真累人呢!」微風吹過,幾條鵝黃色髮絲輕輕拂起。


「我說麻煩才對......」IQ200的少年打著呵欠。


「喂,井野...那個......不是小櫻嗎?她好像在哭呢。」手指了指前方。


「什麼?......小櫻!?」井野馬上跑去。


「小櫻?小櫻你怎麼了?」井野蹲下來,喚著淚人兒的名字。


「............井野......嗚嗚............」看到好友,小櫻再也忍不住,撲向井野,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先別哭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井野,我想你最好先把小櫻帶去你家吧!她現在哭得這麼厲害,你也不能問出什麼......」一個大男孩亦無能為力。


「好吧......」


另一邊......日向家內......


「寧次,雛田,我把你們叫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日向家的最高領導人――日向日足嚴肅地說,黑髮中夾雜著幾條白髮,透出一絲蒼老感。


「父上大人,請說。」雛田說道。


「唉......我已老了,時間再久,恐怕我再無法支撐整個日向家...幸好你們也長大了...所以......寧次,我想你做我的繼承人。」


「日足大人,這......」寧次十分為難。


「你聽我說,分家的人是不可以直接繼承宗家的,除非......」日足的視線飄向雛田。


「除非我娶雛田大小姐為妻?」寧次接著說,眼中閃過一絲不安。


「對。雛田,你意下如何?」日足點了點頭。


「什麼!?我......我......」雛田慌了起來,腦海裏浮現出鳴人的影像。


「日足大人!我......不能答應!!!」寧次激動得站了起來,他絕對不能答應,絕對不能......為了她。


「父上大人...我......我已有心上人了......」雛田著急地說。


「我知道......要你們這樣做是很為難......但是你們可以將就一下嗎?......就當是為了日向家......」日足突然向寧次和雛田磕頭。


「日足大人!先起來再說!」寧次急忙扶起日足。


「父上大人......」雛田不知如何是好。


「日足大人,請你給我們一天時間考慮。」寧次心裏盤算著什麼。


「......好吧。」日足讓步了。


「雛田大小姐,請跟我來。」寧次站起來,打開門。


「是。父上大人,晚安......」雛田望著日漸衰老的父親,只覺心頭一緊,便跟上寧次。


關上門,一陣涼風吹過,飄逸的黑髮在月光下閃著銀光,兩雙憂愁的白色瞳孔對望。


「寧次哥哥......我們該怎辦?」雛田問道。


「......雛田,你現在先回房間,我去把鳴人找來。」寧次皺著眉看著日向家的大門。


「我......知道了......」


走出大門,寧次馬上朝鳴人的家奔去,想起日足的說話,思緒又再煩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