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2:06:26*小寧-----Neji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十一(學測完的慶祝~)

第十一章 轉機‧動搖


日向家的喜訊很快便傳遍整個木葉,寧次和雛田所到之處,必定有兩、三人走來恭賀一番;可憐的是他倆一個只在找尋某個櫻髮人兒,另一個則在想著某個金髮小子。


正當白瞳少年在沉思之際,一個有著鵝黃髮色的少女衝了過來,並冷不防以一秒一的速度把他拉進了後巷。


「你...」正想還擊,才發現那個神秘人是井野。


「井野!?你拉我到這裏幹什麼?」寧次拍掉身上的灰塵。


「我說...(請自行想像井野正拿著麥克風)你把小櫻弄哭後不但不安慰她害她在街上哭上三小時還說什麼喜歡人現在更和雛田傳出婚訊到底是怎~麼~回~事!!!???」井野暴走了。(汗)


「我...」「我我我我什麼!?要不是那天我和鹿丸執行完任務剛好經過我想小櫻還在哭呢!!!」寧次說了一個字便被井野打斷了他的發言。


「她...」「你不是說喜歡人家嗎?現在不但沒了下文而且更轉移目標去雛田身上你到底有沒有要追求小櫻的意思啊!?」第二次被打斷說話的寧次非常不爽。


「我弄哭了小櫻是我不對但不需要你來提醒我另外我和雛田的婚事是日足大人的意思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這次到寧次暴走了――(汗汗汗)說完寧次便留下一臉錯愕的井野走出了後巷。


「什麼啊......我......我只是不希望她再受到任何傷害......」井野哭了。


「井野......」原來一開始便躲在一旁靜觀其變的鹿丸慢慢地走了出來。


「嗚......為什麼......難道......我做錯了嗎...?」井野掩臉痛哭。


「不......你沒有錯......」鹿丸說著把井野溫柔地擁入懷中。


「那......為什麼......告訴我......」淚,彷彿不會停似的。


「只是......他們都不善於表達罷了......」鹿丸低頭吻住了井野。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剛被說教的寧次心情惡劣得很,回想起井野的話,又再加快腳步,恨不得立刻回到日向家;但細想之下,井野的話並不是完全錯誤。寧次再度陷入沉思,以致在轉角處與一櫻髮人兒相撞。


「噢!痛......」兩人不約而同地叫道。


「小櫻!? / 寧次!?」


氣氛馬上變得尷尬起來――


「對......對了,恭喜啊......你和雛田......」小櫻結巴地說,內心卻帶點嘲諷,{什麼啊......現在換成雛田了?但他怎看也不像那種人......為什麼......胸口會有種莫名的疼痛感?......}


「不......我............謝了。」本想解釋的話語卡在喉嚨,自己所愛的人不愛自己,說白了也沒什麼意思。


「婚禮......何時舉行?」小櫻想緩和尷尬的局面。


「......三天後。」寧次的白色瞳孔一直盯著小櫻,眼裏充滿無限的悲傷。


「這麼快......到時候我會來的,再見!」小櫻腼腆地笑了笑,便轉身跑走了。


「櫻!............再見。」希望留住小櫻的手停在半空,但櫻髮少女早已失去蹤影。


無法傳達的愛
隨著緩緩放下的手
漸漸地
埋藏在心底――
不再期望
不再接觸
中間落下了一道
已符上鉫鎖的門――


{怎會這樣的?聽到寧次和雛田的婚訊,我的心為什麼好像被掏空了?......這種感覺......跟佐助離開時的心情一模一樣......好痛苦............}小櫻跑在街上,溫暖的水滴從臉頰上無聲地滑落。


{這是......我的......淚水?}小櫻伸手擦了擦眼睛。


{為什麼......我會為了他流淚?......為了那個放走了佐助的日向寧次?......我不是喜歡佐助的嗎?......為什麼............}


心,感覺到了――



別哭了...... 你還是笑起來較可愛!


想起宇智波了?


我送你回家吧。

冷了?


小櫻,忍耐一下,快到了!


小櫻......對不起............


難道......我就不能代替佐助嗎?




「嗚......」淚水缺堤,小櫻泣不成聲。可能正直雨季,忽然雷聲隆隆,滂沱大雨從天而降。豆大的雨點,猶如小櫻的眼淚,毫不留情的打落地上。


「小櫻?很大雨啊,你還站在這裏幹什麼?」正在找地方避雨的鳴人走近小櫻,嚇然發現小櫻原來在哭。


「呃,小櫻?」沒回答。


「先到我家再說。」鳴人說著便把小櫻拉往自己的家。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來!熱可可,給你暖暖身子。」用毛巾擦拭著濕透的頭髮的鳴人遞給小櫻一隻杯子。


「......謝謝。」哭紅了眼的小櫻接過杯子,喝了一口。


「......寧次他,其實真的很喜歡你,小櫻。」鳴人坐了下來。


「我......不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佐助............」


「不......你只是”懷念”從前的佐助而不是”喜歡”他。」鳴人得出結論。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爭氣的淚水再度落下。


「抱歉!小櫻...我不應該逼你的......抱歉!」鳴人發覺自己說錯話,急忙賠個不是。


「嗚......嗚............」


雨下得很兇,躲在鳴人家窗外的寧次把一切看在眼內,一滴無聲的淚暗然落下――從白色的瞳孔......


難道真的要放棄?


小寧的角度:
各位~小寧回來了>///<
文好看嗎?
陸續有來~~~
討厭的測驗完了(轉圈轉圈)
不久後會有指定文
和大受好評的佐櫻文出現,
敬請大大們多多支持^w^
*~海空~* 2007-09-24 10:29:47

大大呀!真抱歉,當上面那個小鬼沒說......在下有去查證,發現是上面的自己搞錯了,您的文很棒,請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去查證啊(鞠躬)
偶聽到上面那位說的都被嚇了一嚇
因為他說的兩篇文偶都沒看過...
這篇文章百分百是偶一手創作!
小寧敢保證自己完全沒抄襲任何人的作品!
2007-10-04 20:56:23
魑魅.月華 2007-09-24 10:09:07

煩讓在下說句大大聽了也許不太舒服的話,"你聽見雨聲了嗎?"很顯然的是抄襲台論寧櫻寫手的x緋大文章標題,而文章內容反而跟同樣在台論是寫作寧櫻配高手的x空大作品"傷痕"大同小異,請問這是純屬巧合還是果真屬實呢?

童恩 2007-04-04 14:11:30

沒沙發,也沒板凳,那,坐地板吧(跪

小櫻要趕快認清自己的感情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