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7:34:44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二十三) 【久違的一對一單挑】

  【久違的一對一單挑】
  【第二部】之六

  「在這之前,我想我們需要先決定作戰對象,也就是單挑對象。」

  她在總部的白板上寫到:

  拳聖春野櫻 vs 曉之朱雀
  拳聖神道雷玄 vs 曉之白虎
  第一拳豪朝野鈴 vs 曉之青龍
  第二拳豪夜鷹風凌 vs 曉之白
  第三拳豪星屑雲依晨 vs 曉之南
  第四拳豪優娜美賅 vs 曉之玉女
  第五拳豪美雪娜娜 vs 曉之亥
  第六拳豪海野惠一兒 vs 曉之零
  第七拳豪真城秋人 vs 曉之星宿
  第八拳豪高木嚴葉 vs 曉之麒麟

  「曉之朱雀,我來復仇了。」她臉上的表情甚是陰險。

  「小櫻......」她在無雙門唯一的好知己星屑雲依晨嚅嚅的拉拉她的衣袖道。

  「怎麼了依晨?」

  「妳的表情好恐怖喔......」

  「啊?哈哈還好吧......」她以乾笑兩聲的方式否認。

  「真的啦,好恐怖......」

  「走吧。」她說。

  我久違的一對一單挑,我...來了。

  「拳聖春野櫻原來是杖術士啊。」宇智波鼬說道。

  「女人會為了打倒男人而舞動武器,補足力氣上的差距。」

  「據我所知妳有千手綱手所傳授的怪力跟醫術。」

  「關你屁事?!」

  「小心!」他一瞬間到了她背叛護住她。

  “鏘!”他的頭被打中,昏了過去,昏過去之前,他說:

  「櫻,妳沒有事吧?唔......」

  「你打他做什麼,他可是你們的人啊!」

  「一旦有背叛嫌疑的人,我們是格殺勿論的,這一次是失手,下次一定會殺了他。」

  「撤退!撤退!」她喊道。

  「是!」

  「笨蛋,你沒有必要我,你這個笨蛋,大笨蛋!」

  沒有我的允許你可是不能死的啊,宇智波鼬......

  我的宇智波...鼬。

  ita...chi......

  「妳是誰?」

  這句話徹底讓她絕望了,怎麼會......

  忘了她呢?

  itachi,你不是說最愛我的嗎?

  「我誰都不是,只是剛好路過,把你救起來罷了。」她編了一個不怎麼樣的謊話,他卻信了。

  平常沒有失憶的他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就趁著這個機會,走出他的生命,當個不曾熟識的陌生人吧......

  「原來如此,謝謝妳。」他恍然大悟的說道。

  Itachi,thankyou for your everything I ......

  love you.

  讓我默默的守護你就好,okay?

  我親愛的 宇智波鼬。

  「對不起,對不起,這是最後一次了......」她流著淚水緊緊抱了他一下,然後跑了出去。

  「怎麼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等一等,妳叫什麼名字?」

  「櫻。」

  (章之二十三)【久違的一對一單挑】完
  【第二部】之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