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7:28:17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二十二) 【好寂寞】

  【好寂寞】
  【第二部】之五

  「為什麼,我明明應該高興的啊?」她喃喃自語。

  擺脫不了,心空虛的感覺。

  空虛,好空虛啊......  

  那麼空虛的感覺讓她好想死啊。

  能讓人感到空虛的寂寞,是如此的難受。

  好寂寞,好寂寞啊,寂寞真是難受呢。

  「拳聖春野櫻!」

  「誰啊?!」該不會又是要跟她單挑的人吧?

  「出來跟我單挑!」

  「......」這群人是不想活了嗎?!難道拳聖是給你們這些人隨傳隨到的東西嗎?

  「出來!」

  「先報上名來!變成無名鬼我可是懶得去管。」她厲聲對著面前這個光用看就知道一定沒有打過什麼架的小鬼頭講道。

  「雪櫻山吹亞,春野前輩,接招吧!」

  「原來是山吹亞啊,來拜我為師的嗎?哈哈!」她勾起向來冷酷的嘴角冷笑道。

  「呵呵......」

  「另外一個拳聖呢?」她感到勢態不對勁,趕緊問道。

  「被我打到重傷,送醫院了,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呻吟呢!哈哈哈哈哈!」雪櫻山吹亞狂妄的笑道。

  「真城炎天燼被妳打到加護病房啦?這樣子很好啊!拳聖就只剩我一個了。」

  「為什麼?他只不過打輸了一場而已啊!」雪櫻山吹亞疑惑的對春野櫻問道。

  「真是的,妳是白癡嗎?虧妳還在這裡混了那麼久,這是有規定的,凡是地位比較高的,只要打輸地位比自己低的人,就必須廢掉他或她,而拳聖更是站在最頂端,更應該要服從規則!」

  「那我還要...廢掉另外一個拳聖,那個人...就是妳,春.野.櫻,就是妳!」雪櫻山吹亞臉上滿是貪婪的笑容,倒置原本還算的上是清秀的臉蛋兒染上恐怖的血腥。

  「想要廢掉我嗎?那就來吧!我奉陪到底!」

  「夠了,山吹亞。」

  「宇智波鼬?」

  「與我們無雙門敵對的組織,曉組織,你竟然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你也在裡面,曉之朱雀宇智波鼬!」

  「妳不也沒有告訴過我妳是無雙門的拳聖春野櫻!」

  「再來是第八拳豪雪櫻山吹亞,妳竟然敢背叛無雙門勾結曉組織?!我要殺了妳!」

  「自己人犯的錯,將會由自己人來收拾吧,不勞煩無雙門拳聖春野櫻小姐了。」

  「那再容我說一句話,曉之朱雀宇智波鼬先生,我們無雙門...對狩獵曉組織的人可是很有興趣的!那麼嫩還想要從我手下搶獵物嗎?」

  「不準妳這樣子說鼬大哥!」

  「夠了,麒麟,我們走。」

  「可、可是......」

  「回去再說。」宇智波鼬冷冷的對雪櫻山吹亞啐道。

  「是。」

  「呵呵...」春野櫻邪笑道,「真是越來越有趣了呢,曉之朱雀宇智波鼬,曉之麒麟雪櫻山吹亞。」

  真是一個充滿謎團的組織呢......

  曉之朱雀、曉之麒麟、曉之玉女、曉之亥、曉之零、曉之白虎、曉之星宿、曉之南、曉之白、曉之青龍。

  真是十個充滿謎團的人呢。

  她揮手叫來幾個小嘍囉,吩咐道:「去!召集所有拳豪,還有一個新拳聖跟新拳豪。」

  「是,春野大人。」小嘍囉恭敬的道。

  女版的暴君董卓,無雙門拳聖春野櫻,真是個恐怖的女人。

  等所有拳豪跟拳聖都到了,她陰險的笑道:「我們...去狩獵...曉的人吧。」

  「是!」

  (章之二十二)【好寂寞】完
  【第二部】之五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