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6:49:18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二十一) 【我們就此結束】

【我們就此結束】
【第二部】之四

「等一等!」一個帶有磁性又溫柔的聲音說道。

「誰啊?!」她頭也不回的厲聲問道。

「妳不是剛剛那個女生嗎?怎麼在這裡打架呢?」

“啪!”她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

怎麼會是他啊?

「只有光知道葉子的心事哦!你知道我的心事嗎?」她對他說。

「什麼心事?」

「如何跟你結束,讓你看看我真正的面目吧!」她轉過身面對宇智波鼬。

「櫻...?」他疑惑的道。

「對!我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拳聖,春野櫻啊!」

「櫻妳是...街頭小混混嗎?」

「街頭、街頭小混混?!哈哈哈!」她大笑,「你是要笑死我是不是啊,我看起來像“街.頭.小.混.混”嗎?我可是拳聖!拳聖啊哈哈哈哈!」

「那妳......?」

「我們就此結束。」

「櫻!」他仍然是固執的對著她喊道。

「叫囂,你不怕被我這個史上最強的拳聖揍嗎?」她一冷酷起來,連說話也像個貨真價實的流氓或太妹。

(章之二十一)【我們就此結束】完
【第二部】之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