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9:21:21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二十四) 【吶!我愛你!】

  【吶!我愛你!】
  【第二部】之七

  最近那個把他救起來的女孩子一直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出現在他附近。

  他想打聽一下關於她的事情,卻沒有人肯告訴他。

  奇怪,她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真好奇......

  「伯父伯母,我該怎麼辦,itachi他失憶了,根本不記得我了......」

  有一天,他看到那個女孩子出現在自己家裡,正在跟父親大人還有母親大人講話。

  奇怪,她怎麼會出現在我家呢?真.是.奇.怪......!

  「吶...可我真的...很愛他啊......」

  “叮鈴!叮鈴!叮鈴!叮鈴!”

  未顯示來電號碼......?

  「失陪一下,喂,請問是......?」

  「櫻,這、這是妳的手機吧?」

  「Itachi Uchiha?!你怎麼會有我的手機呢?!誰給你的!我明明不認識你的!」

  「那個叫做山中井野的女孩子給我的,妳、妳看看妳後面。」

  她轉頭一看,那該死的某某人正好死不死的站在她的背後笑望著她。

  啊該死的...他真的還是好帥好帥啊......

  宇智波鼬突然攬過春野櫻的腰,把春野櫻抱在懷裡,輕聲說道:「櫻,我不知道我在失憶之前到底做過什麼事,讓妳這裡生氣,不過,原諒我...好嗎?對不起......」

  「你連我的姓氏都不知道,還想要我原諒你?!」她從那會令人深陷的懷抱中爭脫,對上他深黑如潭的眼眸,她實在不想讓他失望呢......

  (章之二十四)【吶!我愛你!】完
  【第二部】之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