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4:37:30雨林兒

‧‧‧‧‧‧?

最近在整理自己的心情,因為要到台中去,在哪裡有一些親戚敏感的很,必須要稍微偽裝一下自己,才能夠安然的度過。

我想了很多,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父母,老師,兄弟姐妹,同學.......

還沒有完全搞清楚我的思路,而明天就要返校,對於同學......我能夠安然度過嗎?

返校,預約,暑輔,補習,上課......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我倒希望過快一些,這樣......可以早點脫離......
脫離?脫離誰?
當然是脫離想脫離的人啊......
是哪些人呢......?
......這目前還不可奉告喔.......

或許,我高興時會說出來吧...

不過,要有那天才行....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