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3 21:16:49夏如玥

談談這陣子的壓力

婚姻

婚姻上雖然暫時分居,他對我的情感勒索可沒有少,有些事情我心裡過去了,

原來在他心裡並沒有過去 還罵我渣  不想跟你起鬨就算了

這六七年當我沒有看清你  你跟小林是同類人  是一個大水蛭

我也講一句心裡話  今天你若對我的八字下咒,沒有關係,

我已經問好觀世音菩薩,陣法以我為中心,所以是以我的心境去改變陣法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對佛/菩薩求懺悔"

(菩薩說5年可以結束這個陣法)

看來要一張兩個人都簽字的離婚證書好像很難

工作上   

同事姐姐是70歲   我只能說可能她眼睛已經退化了

所以做的不完全  我也懶得去調監視器  對事情沒有幫助

事情一直做不好    我一直收尾   我也是心累

自己有沒有做完全  自己還不知道  是要八蕊(台語)嗎?

她感覺是我針對她?   小事都一直出包 怎麼敢交代給妳大事 

 

上一篇:這段婚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