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0:16:08紫瞳

HxH,雨中的旋律02《俠酷》

◆ ◆ ◆ ◆ ◆ ◆ ◆ ◆ ◆ ◆ ◆ ◆ ◆

  早已一無所有,僅剩和你們的承諾。
  早已分文不值,僅剩我和那雙紅瞳。
  我就是渴望『愛』啊!
  這樣的我,會不會很自私呢?
◆ ◆ ◆ ◆ ◆ ◆ ◆ ◆ ◆ ◆ ◆ ◆ ◆

  一、淚止了、雨仍下著,彷彿正照映著我的心情。

  夜黒風高,闇月殘星,腳步聲零碎傳出,在沉靜的街上,幾個巨大的人影似乎正追著某個人。

  他們個個兇神惡煞,手持著沾染少許鮮血的武士巨刀,面露猙獰的凶狠笑容,眼神中彷彿閃爍出如獵人找到獵物般的紅光。腳步漸漸加快,見到那逐漸拉近的目標,他們冽嘴,放聲大笑著。

  「呼、呼。」喘息聲響著,一個嬌小的人影匆匆踩過地上的水漥,身上破舊的衣衫劃破了多道傷痕,他疲憊的跑進某一條漆黑巷子,心裡期盼著他們不會找到這來。

  他知道,那些追他的人所覬覦的是──世界七大美色其一,窟盧塔族的火紅眼──

  除了這個以外,他深深感到自己根本沒有價值。

  為什麼?大家都因為我擁有火紅眼才和我交朋友……最後,甚至還找人準備殺了我……? 
  明明說好要一起生活直到永遠的,我還以為你們是出於真心。

  但,一半是同情我沒有家人、另一半是為了我的眼珠──


  不停的奔跑,他知道自己終究會精疲力盡,他多麼渴望有人能再這時伸出一雙手拉他一把……雖然他也知道,世界上,已經沒有他所認識的人及認識他的人。
  寒風刺骨地撩掠過他男孩的身子,大雨冷冽地打落在他蒼白的臉龐,世界剎那間失去了色彩,沒有顏色、沒有生氣、更沒有快樂,只是個無垠的黑暗深淵。
  滴答滴答的流洩而下,滑過男孩臉頰的是雨水,還是淚水?或許連他自己都沒發現。

  「啊哈哈哈哈哈!無路可逃了吧!小鬼,乖乖的等死吧!」大批人馬中的頭頭如此說著,語氣帶有明顯的威嚇,想殺人的情緒在手中的武士大刀中抽動著,他的嘴角游過一抹邪笑。
  「我、我才不要……我答應了爸爸媽媽,我要代替他們活下去的……」男孩的聲音很堅定,但雙腿卻直顫抖著,現在的他,一步也動不了。
  「有志氣,你的堅持我很喜歡。不過,可惜的是你注定要成為我這吧『邪夜』下的犧牲品!」他亮出身後的大刀,邪惡的笑容猶如那把刀一般幽深,散發出令人驚悚的氣息。

  不外乎,男孩被那股殺氣逼得退了幾步,倒抽了一口氣。
  縱使有多麼想退縮,男孩臉上依舊是屹立不搖的樣子,那是堅持──為了活下去的堅持。
  「你是誰?是誰叫你來殺我的?」鼓起膽子,男孩顫抖地說道。
  他想知道,到底是誰背叛了他!

  「我?啊哈哈哈哈──我就是盜賊集團的首領風.密希爾啊!至於,委託人嘛……」牙齒磨的吱吱作響,風不得不佩服著眼前的小鬼,向來聽到他名字的人,無一能不露出屈服的表情。
  使人聞風喪膽的名字……這小鬼還挺有能耐的。
  風暗想,這讓他更想要掠奪男孩的生命了,越是堅毅的生命力,越讓他想去摧毀。

  「我、我想知道是誰委託你殺我的!」大聲喊著,這次男孩的淚水清楚地奪框而出,紅瞳滿滿是不滿與憤怒。
  「算了,就當作你死前的最後一個禮物,我告訴你吧──」瘋狂笑著,風極速踏開步伐,朝男孩飛奔而去。

  男孩閉起雙眼,死神,正緩緩迎向他,展開鬼魅的笑容。



  ──近乎接近的剎那間,一抹黑影疾過,擋在了男孩前面?!
姨媽 2007-07-22 00:19:14

太深奧ㄌ 阿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苦笑) 2007-12-09 17: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