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0:13:52紫瞳

HxH,雨中的旋律01《俠酷》

◆ ◆ ◆ ◆ ◆ ◆ ◆ ◆ ◆ ◆ ◆ ◆ ◆

  悠揚的旋律……好柔好柔……
  彷彿正祝福著我倆的幸福未來。

  但,好景總不常在!
  誰知道我下一秒鐘會遭遇什麼事?
  誰知道你下一刻會不會離開我?

  我只能不斷說服自己,別再揣測了
  我早已把心給了你,我相信你。
◆ ◆ ◆ ◆ ◆ ◆ ◆ ◆ ◆ ◆ ◆ ◆ ◆

  Prologue、生命的美好,根本不存在。

  「酷拉、酷拉皮卡!為什麼?你為什麼要不說一聲就丟下我?」俠客緊緊摟住渾身淌血的酷拉皮卡,以譴責的眼神望著他。
  「不要為我難過……俠客…下次…轉世時………我們會在相遇的……我相信……」酷拉皮卡飄渺的聲音輕輕說道。
  他伸手撫摸著俠客的臉,唇間滑過欣慰的微笑,那是深信一定會再見的笑。

  不過,對方並不以為然。
  多了兩條淚痕──淚水順著完美的弧度順勢流下。
  再也忍不住,俠客已經泣不成聲,這種時候,他的內斂早已決堤了,擋也擋不住。
  誰又能放著自己喜歡的人,毫無眷戀的離開?

  「別哭了,我會……一直、一直守護你的……」酷拉皮卡也了解俠客此時的心情,但他已經無藥可救了。
  至少,他不忍心看到心愛的人為自己的死而傷痛。
  溫柔的印上深情一吻,那是用盡所有力氣撐起,帶有滿滿愛戀的一吻。
  失了力氣,金色的髮絲飄逸而下,纖細的雙手靜悄悄躺在地上,天使──殞落了!

  為什麼?只因為你自己的任性而拋下我嗎?
  你不是這種人……我知道……但是………又為何呢?
  沒留下答案,你讓這個疑問永永遠遠的埋藏在我心中。
  就算找遍天涯海角,或許也都找不到了吧!
  不過,又有誰能告訴我,失去了你,我的生存還有價值嗎?

  無力感、失落感在俠客無神空洞的心中徘徊著,他痛恨不阻止他的自己。
  要是沒晚來一步,現在還是可以過的很快樂的啊!


  「如果要我行屍走肉的活著,我還不如相信,我們兩人的未來──會在見面的──不論以什麼樣的方式。」


  漾起抹燦爛的微笑,俠客頷首,不帶任何猶豫……


  ……………………………………



  ………………………



  ……………



  緋紅的鮮血潺潺流出,染紅了晚霞,成為了天空中的色彩。
  艷紅色,代表著熱情,鮮血的紅,更見證了對對方無與倫比的熱情愛戀。

  縱使做任何事情,都無法挽回已逝的笑容。
  海水拍打著沿岸,清風淡淡的吹過,兩個人的存在已無人知曉,但,他們曾走過的那段時光,卻成為了永恆的剎那,將會一直埋藏在這片大地上。

  天空和海洋相隔的好遠好遠,但或許天空可以聽得到海浪滔滔的樂曲聲……
  天空和海洋相隔的好遠好遠,但或許海洋可以看得到天空自由的微風掠去……



  『在下一世,可以再見面吧?酷拉皮卡?』


  『笨蛋俠客,當然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