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9:37:30sakanaimmune

停板...?!

 
今天12/19號,預計下個月1/19,20或21口試,星期一會確定...

昨天跟老闆談,他說要知道自己的極限值在哪,課該停的停,因為對於你來說畢業才是最重要的事......

他還不知道我有版的事,知道了應該也會叫我停了吧!!

-----------------------------------

果然被你說中了

你說,課別去了.(你就是這樣直接.)

而且是早在兩個星期前這樣跟我說的......

-----------------------------------

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把初稿趕出來,是把該交代的故事,給個完整的交代,該有的頭,該有的身體,該有的四肢,該有的五官,該有的衣賞一樣也不許少...

請加油!!

-----------------------------------

目標達成後,會再回來的...

(說不定還是會偷偷上,不過,會控制...以15分鐘為限?!)

(課...我還是想去上...為此,我會更努力達成我每天的目標的...)

(一天生兩到三頁的文章,感覺起來就是霹靂無敵難的...!!)

上一篇:星巴克收藏

下一篇:為什麼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