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3:46:38sakanaimmune

為什麼不要?

 

好不容易有機會,跟你目標一致,又可以一起回來...

為什麼你不要呢?

 

我知道你是去見她,是去陪著好一陣子沒有見到的她,你愛的她...

可,我只是想陪你走一小段的路,這樣的機會,說不定這次錯過,就不會再有了...

為什麼你不要呢?

 

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

最近

會忙到翻掉

今天是最後一次為我的語言課而努力

之後

除了上課時間

(雖然,老師不希望我去上這個課...可是,我還是會想去...只上有修的課就好了...一星期六小時.)

我得專心把論文初稿趕出來...

目標一天三頁

能達成目標隔天就可以去上課

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

上一篇:停板...?!

下一篇:愛戀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