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4:34:51sakanaimmune

Button:我開爛車會比Hamilton好

Button:我開爛車會比Hamilton好

【 RacingNet Arthur 】

Honda車手Jenson Button強調自己是比英國同胞Lewis Hamilton更好的車手 – 在駕駛爛車比賽時。Hamilton在巴西站登上車手世界冠軍,而Button的年度排名卻只有第18名,是除了Force India兩位車手之外,成績最差的。


但是Button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如果我擁有Lewis的車,那我也能贏得世界冠軍。」然而,這位當年頗被看好的英國車手,F1生涯最佳成績只有在2006年拿過一次分站冠軍,他堅稱他的評論並非酸葡萄心態,而是反映他近來的經驗。


「Lewis是實至名歸的世界冠軍,但如果他待在我們Honda車隊的話,表現將不會像我一樣好。」Button說:「我的意思是,這個傢伙從未開過爛車。我認為你能從中吸取教訓,並且因為試著駕駛一輛爛車而變成更棒的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