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4:33:03sakanaimmune

Kovalainen自信能與Hamilton較勁

Kovalainen自信能與Hamilton較勁

【 RacingNet Arthur 】

McLaren車手Heikki Kovalainen相信他在明年賽季將能與隊友Lewis Hamilton相互較量,而他對於自己在McLaren第一年的表現很不開心。


Kovalainen在匈牙利GP贏得個人首次分站冠軍,不過對於賽季整體表現並不滿意,「我的確特別對於結果很不高興,」Kovalainen說:「這個賽季我沒有犯任何大錯,但是卻非常艱難。我沒有在所有比賽中都完賽,有些是因為我,而有些是因為車輛問題阻礙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我認為現在我已經為明年佔據更好的位置。」


此外,Kovalainen也表示他有能力與Hamilton一較高下,「如果你看到今年某些排位賽階段,並且衡量速度,那是非常正面的。我只需要持續在細節方面加以努力,下個賽季我就能表現得更好。Lewis與我有著相同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