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4:32:08sakanaimmune

Hamilton:與Alonso並無私人恩怨

Hamilton:與Alonso並無私人恩怨

【 RacingNet Arthur 】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個人與Fernando Alonso之間從未有過私人爭端,儘管兩人去年在McLaren車隊時的關係相當緊張。


眾所皆知Alonso之所以與McLaren鬧翻,根本上起因於兩位車手之間的問題,但是新科世界冠軍表示他們彼此之間總是保持相互尊重的關係,「我不認為我們兩人之間有起特別的爭執,」Hamilton說:「當我們在賽道上碰面時會相互打招呼,我們總是彼此尊重。」


此外,Hamilton也感謝Alonso在他於巴西GP封王之後,前來McLaren車庫恭賀他,「很高興在車庫看見他,」Hamilton說:「當我看著我的團隊時,他來到這裡,我轉過身,而他已經在那裡,只是想恭喜我。然後他又向其他車隊成員說恭喜。」「我先前對他已經非常的尊敬,不過像這樣的一位大人物來向我祝賀,因此我非常感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