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16:17:18流星

疲憊的雙眼...

慵懶的下午時光
擁有一雙疲憊不堪的雙眼
累的張不開


有些心虛
因為不是因為忙碌而累
休息過頭了;玩過頭了~累
中午陪巨蟹去吃了下午茶
聊了聊天
很悠閒阿~
難得的下午時光
是心裡累嗎?
我們之間的界線模糊而又清楚,清楚了而又模糊
反反覆覆
任誰都會累的吧
只是想找個伴
找個可以分享、可以溝通的另一半


連巨蟹也覺得我看起來很沒安全感
這有法子改ㄇ?


過去的她,也想定了下來
漂泊的風向,想歇息
而我這蠍子,竟還繼續選擇流浪
只期盼有一天某人的出現
AND~時機還要對
時機不對,一切只有『扼腕』二字


我也想定下來
我的生活,我的情人,我的夢想
還鼓不起勇氣跟老闆說想做的方向
很怕說了~就被他趕出LAB
那會很好笑~真的.........
我的夢,我的妳
能否實現?而妳在哪裡?



好想有一天,能在海裡的天堂
恣游


風阿,請妳圍繞著我~
緊緊的蜷縛
化作羽翼 飛翔
請妳 帶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