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9:38:30s.

不然呢.










我真的只能逃避,

不然呢?

你要我说出真相么?



你说这样的我会把你精心建筑的城堡轰碎,

把我说得像原子弹似的。

如果它足够坚固,

那就是怎么样都无法损毁的吧。

你的城堡本来就有一道致命的裂缝,

一击即破。

你也知道它在哪里,

bury

字典上的其中一个解释是 to ignore a feeling or memory and pretend that it does not exist.

你也只是在装,

以为这样就能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也只不过是它破碎的借口,

背负着不是我的 你的责备。
































好想一直睡一直睡,

不要醒来,

什么都不用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