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46:47s.

1.22







1、independen

对一切亲密的人保持距离,他她她他 都一样。

才能保证自己不依赖,

不会再哭得像个小孩。





2、sleep

连续好几个星期都睡眠不足了,

今天又是5点多起了床,

看到一条昨晚十一点多的信息,

我昨晚很早睡了,没看到。


下午自己一个人在图书馆看书,

看着看着睡着了,

一睡睡了半个小时。


头现在好痛。


3、forget

失忆,

然后慢慢忘记你。






4、哼歌

手机听歌听到没电,

我就一直哼,

最长的电影,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osing grip.





5、stomach-ache

从早上起床开始就疼了,

像针刺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6、电影 承受

今天自己去看了集结号,

很心疼谷子地。

孑然一身,

承受所有的过往与疼痛。






7、记忆闪烁

虽然我很健忘,

但有时某些记忆会从脑海深处冒出来,

而且清晰无比。

想起我们勾过手指头,

你要好好吃饭,

要好好照顾自己。





8、blog

今天在别人的blog上面看到一个词,inverted

be put upside down.

很不错。

感觉我的生活像是个糖罐子,

被翻转,

然后不断地、暴力地摇,

直道那些晶莹的过往都被撞得粉碎。

也许这是我总是失去记忆的原因。





9、草莓

在104上见到一个小女孩,

左手拿着琴盒,

站在我面前随着车子摇摇晃晃。

右手抓着一颗草莓,

她一脸随意地咬了下去。

像啃番薯般。

好透明,

我怕她摔交,

于是让位,反正我快到了。





10、

看电影前和妈妈在太阳广场门口吃小吃,

买了两个紫米糕,

一块钱一个,

妈妈竟然弄掉了一个。

两个潮州粉果,

我很喜欢,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那人要帮我们加酱油,

还是不加比较好。

然后走去日之船吃章鱼烧,

妈妈每次去东门都要吃那个,

却每次都不记得那个东西的名字,

次次都说,

我们去吃那个圆辘辘的吧。

然后还买了两块钱三个的钵仔糕,

妈妈要了两个椰丝,

我要了红豆。

一直都是吃红豆的,

所以不打算换口味。

习惯就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