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4:27:19多娜

【痞子夢遊】我看見夢中的自己

我終於看見夢中的自己了!一個個熟悉卻又陌生的臉孔不斷出現在眼前,原本的期待,取而代之的竟是惶惑不安!是我嗎?那些不應出現的臉孔,那些複製的面容,究竟代表什麼?真的是我嗎?為何那麼陌生…我是誰?而你又是誰?

這麼多熟悉又陌生的人擠在我小小的夢境中,一幕幕熟悉又陌生的場景出現在我眼前,一段段未經安排的劇情不斷上演,我沒看過任何的腳本,我該如何扮演這麼多不同的角色?我該怎麼去詮釋這些從未經歷過的故事?

然而我的擔憂似乎不具意義,因為夢裡的我從不懷疑自己的角色定位,更不曾因為我的憂慮而錯亂了腳步,我無法掌控自己飾演的角色,我是個傀儡,我改變不了劇中的任何既定事實!

我只能隨著夢的腳步往前追尋一個又一個不屬於我的人生夢境,只是在夢的國度裡,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無法左右我的步伐,更不能停下追逐的腳步…這個夢究竟由誰主宰?我得不到任何回應。

夢是個永不停止的流,我只能隨波逐流!

在夢中,我看見自己的脆弱,也看見自己永不低頭的倔強,更看見了失落的曾經及刻意遺忘的過往,也許所有的夢只是在加深我曾有的記憶吧!讓我更加無法忘懷受過的傷痛與嚐過的甜蜜。

一個又一個的夢境,從出生到現在,我始終不願放棄追尋埋藏在我心深處那個疑問的答案,也許還有好多機會可入夢,只是能找到令我滿意的解答嗎?我感到疑惑!

夢仍舊緊追著我,讓我沒有機會逃離…

多娜 93/03/16 pm02: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