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26:36大頭妹

7/31

Dear~

很久沒有寫信給你囉

我其實都沒有很明白的告訴你,
其實嫁給你到現在,真的是我二十多年來覺得最幸福的一段時間;
我一直不敢承認,當我這輩子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但這段時間我確確實實的有被濃濃的幸福包圍的感覺,
你對我非常好,媽媽對我也是,爸爸弟弟弟妹人也很好,
我常常很怕,這樣的幸福是不是老天對我太好了?
會不會有天消失了...
我媽和我妹他們有在說,不知道我前輩子是不是燒了什麼好香,
怎麼嫁的這麼好?
我就很怕,我也沒做什麼好事,除了偶爾在捷運上有讓過位外,
會不會有天就全沒了...

我最近有點擔心工作,
雖然我對工作沒什麼企圖心,
但我還滿希望找個有時間又有錢的工作,
降我賺的錢就可以貼補我們的家用,
我承認我有點貪心,怕四萬多塊的薪水對我們家幫助不夠大。
其實去面談這件事我很掙扎,
因為我很明白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剛剛得知h的薪水其實不高,恐怕沒有比我現在的公司好,
這讓我覺得安心了點,好像不是只有這條路可走。
也許等我和朋友聊聊,會有點心得也不一定,
最近發現和不同產業的朋友聊,意外的居然能知道我們業界的事情,
這還真是意外的收穫。

這禮拜沒有你睡在我旁邊,
我反而都一早就醒來,
前幾天還夢到寶逼跟我講話,(他看我親狗比很大聲的說"我咧")
可惜夢中他的聲音太man了,還把我嚇醒,不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