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1:39:52大頭妹

相依的本身

我的親愛,

寫這篇文章時,是台灣時間的凌晨十二點。小巷子裡面大家都睡了,好安靜好安靜。我今天很想念你,坐上車子車子駛去,最後一眼看到你的眸光閃遠後,我強忍鼻酸。我一直不是個很會表達自己感覺的人,我也怕,被你窺見我的想念是難為情而負擔重的。而你遠行,算著你上飛機,算著你在飛機上坐了多久,想念用有型的計算和惦記明顯的呈現出來,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在這段感情裡,一直不是個能夠灑脫的人。

回台中的巴士上,想著我們這一年來。好快的一年了,以往共同有過記憶的某些日子,今年開始得以回味。我常常會想,感情之於我們是什麼呢?你是一個很獨立的男孩,而我是個心裡很孤單的女孩;你很習慣一個人度日,而我很習慣即使身邊很多人依然覺得孤單。在一起的這一年來,我覺得這段日子很美,雖然有很多次的吵架、離分,可是和你在一起,開心比不開心的時候多。我覺得,能遇到自己很愛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就跟找工作一樣。我知道,你很努力讓我過的很好很開心,雖然你有時吵架就會不小心忘記了(=.=||),但是我感覺的到你的努力。只是,我有時會覺得,我不是你真的愛的人,所以答應我,無論如何,都不要對感情看的那麼悲觀好嗎?也許有一天,你真的遇到自己所愛,可以全心全意,也不再被心裡的結絆住,你就會真的感覺到幸福。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遇到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讓自己準備好。不過這種感情,一生來一兩次就好了,來太多次會想出家=.=

好嗎?答應我,永遠不要對人生放棄希望。我不喜歡你那麼悲觀,像一個小朋友賭氣的摀著耳朵不想聽人說話...這樣在你身邊的我,看著會難受的。

寶貝,讓我繼續牽著你的手走下去吧!未來是什麼我還看不到,可是只有這個時候,才是最真實的,你說對嗎?

我想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