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8:41:51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梅花梅花幾月開 ....  ?















































今天上班 有個伴陪還不賴欸 ...
整個跟她不會尷尬 ...
還蠻OK的 ...






之後去買飲料還遇到小乖 ...
後來想想,我不可能閒閒沒事陪我媽逛菜市場
我寧可在家睡大頭覺也不要太早起來逛市場
這不是不孝順欸 !! 是懶 !





之後到了午休很快的就進入夢中了 ...
睡到2點 ...
起來之後就開始上珠心算
由於姐姐不會珠心算
我就幫忙盯 ...
之後上到了某個時間
姐姐開始叫進階的三位成語 ...
後來到了點心時間 ...
吃完後我開始玩遊戲了 ...








本來只有三個在玩轉圈圈
後來多加了兩個轉圈圈
之後慢慢的多加了一兩個
卻改說要玩 梅花梅花幾月開
[吼 拜託 那是多久的童年了阿 ....]
我早忘光光了 ...
大家都玩的很嗨 ...
後來改成閉著眼睛喊停 ...
我們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
之後又改成唱小星星
結果我最輸
在她們面前用屁股寫瑄仔兩字 ˊˇˋ
[哀~~~~~~~丟臉 !!!]
不過很瘋!!嘻







之後我才發現一件事 ...





            妹,
            妳追愛情真的太屌了!!
            所謂的霸王硬上弓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