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0:45:28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親愛的,我們出去吧!!




















今天去烤肉...
很好玩噢 ...
小乖和吳潔大概都被我逼瘋了吧 ...
((千萬不能怪我啊~~~))
我想大家也習慣我的大聲公=阿~~~~~~~~~




烤的過程我只是一直塗醬
翻了就塗,塗了就翻
一直在重複
她們都說很鹹 ...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不會啊 ...
但吃下去就不得了了 ...
會不自覺的喊好鹹,是誰在塗的啊
可是都會被回說是我 ...
((哪是啊,是大姐!!))









最後的結尾
因為吃不完所以開始在玩猜拳輸的就吃
今天運氣不順,怎麼猜怎麼輸 ...
最後搞得吃一盤 ...
只是好像都是被分完的 ...
可是在我慢慢的享受當中 ..
跟著玩丟石頭遊戲
三人對兩人
整個很好笑 ...








到了上去時 ...
真的苦了吳潔 !!((I am sorry))
沒辦法 ...
還有那個真的是我們下去的路嗎 ?
怎麼沒印象啊!!!!
一到了上面
腳整個是癢的 ...
而且割傷了...
奶奶的很痛






坐在那等車 ...
跟小芬玩遊戲 ...
之後車來了就說去桃客
到了桃客大家都先往廁所去 ...
之後要走時把菜和木炭丟在那 ..
本來是想說要回去時在那
被偷就算了 !!!
所以就去逛衣服囉 ...
去了輕鬆物語
逛啊逛啊
((我最近想走氣質路線xd))
後來因為沒人理跑去門口坐下
可是看到內褲 ...
就叫小乖和吳潔 ...
((小乖愛很多件))
之後逛完了又去迪所奈爾
我瘋了嗨了
還一起做害羞的事情((哈哈))
買了同樣款式,下次要記得一起穿出去噢!!
穿完我喜歡!!
還玩換裝遊戲 ...
好嗨好嗨
好sexy啊
哈哈 ...







反正今天很瘋狂 ...
我沒有臭臉噢 ...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 ...
離最近的是 中壢吧
只可惜不能全部 ˊˇˋ



★ 太陽 ×.. 2008-08-12 20:48:58

什麼我很愛阿 是你吧 ! 而且 小姐 你是瘋子吧 ...
沒有人比你更愛烤肉醬了 ... 太可怕了 !
是誰說要猜拳的阿 猜輸了吧 ! 都不吃完吼 ...
小姐 下次 走路 看路阿 我跟烏賊 快瘋了

版主回應
我哪有很愛 , 是誰一直拿她啊!!真的是吼...
我瘋子 ? 拜託,我正經的勒!!

好像是我吼 !!! 但我有吃啊 !!
只是很乾很乾,最後你還不是吃了 ...
奇怪欸 !!


我有看路啊 ...
只是站不穩
不然妳叫那個石頭穩一點啊!!
奇怪欸!!
2008-08-12 20: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