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52:19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累攤了 !



































今天6點多就被我媽叫了起來了
話說從基測考完開始我就要開始到那幫忙了
很累欸 ....
小孩有點吵
但還蠻好玩的
中間我媽講了我喜歡的話
也有不喜歡的拉
像似說我穿吊帶褲很醜 ˊˋ
其他還好 ...
而且顧小孩的當中我開始在打心算
很好玩噢 !!
珠算真的很難欸 ...
一大堆口訣我又記不起來
很煩欸 !










寫著寫著發現11點要到了
就趕緊去M
討論完了那就出發買東西看東西去了
去龍聯社遇到大姐們[這我也猜到了]
看完了買完了
又提著很重的飲料去全聯社 [有打錯嘛!?]
一踏進去的沒多久
她就跟我說 XXX和XXX
害我整個有冏到
意思也就是說我又遇到大姐了
都是剛好她們買完的時候










比較來比較去
整個很累
逛完了
提著重重的袋子回我媽補習班
途中遇到我媽
我媽叫我先回去
之後再商店買午餐吃
聽我妹她們上英文課
看幼兒班上珠心算課
不會太無聊 !











不能爬山了 ?!
不能打球了 ?!
不能玩了 ?!
算了!
其實我知道總有天會失去聯絡的
埃 ....

上一篇:二衝 ....

下一篇:同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