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07:26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同學會 !!












Pic:溫婷.小廖.瑄仔.思憶.宅男






























今天9點多起來
很緊急的在準備東西
因為有拉拉[從小廖那得知的]
所以決定不帶衣服了
弄好時還小小的偷玩一下電腦
之後趕緊出門
走到要一半時才發現我手機沒帶
超快速的跑回家拿
之後叫我爸再我過去武中
但他超無情的只回一句自己去
超緊急的走
接到電話才知道你還沒到
所以開始放慢腳步
見到後就走路的去奶奶家









洗金針菇和秀針菇
她奶奶的很難洗欸 !
後來弄一弄就11點多了
又從奶奶家出發到全家
到了那打給蔡浩翔結果他在大溪
我就進去裡面坐著等
他一到走近來說走拉
學妹一直看他欸 ...
很尷尬的走掉
我們就去了龍聯社買還沒買好的東西
很快速的就拿一拿
才發現時間還很早
那我們那麼早出發是要幹麻阿 ?
之後又去很多家買氣球
還買到太大
但那之間就在討論要不要去網咖 ...
[壞小孩欸他]
後來沒有吧 !
因為我媽打來叫我們先接手










我們先回去奶奶家
放東西不然會壞掉
之後我媽說氣球買太大了
後來又從新去買過
買回來時小孩們就先玩了
那時我們就想說先裝好氣球
裝到差不多就該出發去武中接她們來這 ...
但這時太機車了給我下雨
媽媽媽媽的!
後來等了一下人
打電話問班導
又叫李X育買火種
還等雨小一些就走了 ....









到了那邊大家就開始開砲拉 ....
只是有三.四個人很辛苦很辛苦的在升火 ...
果真蔡浩翔真的先來開砲了
狂砸崔冠 ...
後來就開始打戰拉 ...
最可憐的應該是小廖了欸 ...
狂被砸









後來火終於升起來了
黃X皓卻說他要走了
整個感到無言 ...
不過他有來就不錯了欸!
後來就開始烤了
一烤好我就吃了
整個吃超多欸我
後來都是輪流在烤
邊烤邊聊天
我還一直說錯話
整個超爆笑









到了晚上
大家都在聊天
三個人從亮時聊到暗
而我們都再聊八卦 ...
誰誰誰幹麻阿 ..
我還教男生追女友欸
其實我還蠻懂男女生得想法麻!
之後整個就是很開心
到了8點多大家都散了 ....








今天聽到了一個秘密和一些感到噁心的事情
整個雞皮胳瘩
從來都不曾想過妳們兩會這樣
還是跟同一人
不絕得很噁嘛!?









但今天還蠻開心的 ...
哈 ~
610是最酷的班級!





照片請看!
水戰開砲很久了吼
柚子[太光了欸妳]和小廖
黃鈺皓.李明育辛苦妳們了!
好多但很好吃噢!

上一篇:累攤了 !

下一篇:快來快來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