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05:22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二衝 ....








































今天考試 ....
到了那邊的沒多久就要去考場裡了
英文普普通通的寫 ....
難嘛!? 其實我覺得還好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很會 ...
所以沒感覺




到了第二節考理化
難嘛!?簡單嘛!?
其實我不知道我幾乎都用猜的
我感覺會的似乎是錯的答案
埃 ...
無所謂我對那科本來就很沒把握了









中午把吳潔拉出去吃午飯
其實只是吃冰而已
還有被吳潔給嚇到了一下[也感到害羞XD]









考國文
難嘛?!
摁很難
猶豫不決改了答案的很多
會不會寫出來都是錯的 ?
那我會哭死
但現在確定的是我有兩題是對的一題是錯的
沒關係 ...
至少我還有對的機會
我不怕









到了最後的作文
很好奇究竟是什麼題目
但他奶奶的 竟然來個 [[  這一刻,好美 ]]
馬的,我寫不出來
只能寫最記得的端午節煙火
但有些用掰的
這次的能到三級分我就會偷笑了
埃 
就降考完了









明天希望不要太難
數學我是已經放棄了
但社會我會努力









之後 如果可以就會出去玩囉!

上一篇:出門去 ....

下一篇:累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