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29:12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出門去 ....

pic 小孩們





其實在昨天的時候就接到電話
要我今天跟著她們出去"戶外教學"
昨天一.兩點多才睡 ...
因為很乖的在看書 !!!
今天是有聽到鬧聲但是看還早就繼續睡 ....
結果被我妹叫醒 ...
說要走了
就很匆忙的起床整理 ...
等我好了 ...就要出發了
開車出去接她們
每個都上車了 ...
我媽就去幫她們買保險 ...
之後都弄好時
就出發去關西看馬戲團 ...
[後來我才知那10點半才開始,我們9點多就到了,那麼早起幹麻阿!]










pic 小孩們和我




後來到了目的地後
就先買票 ...
我們少算我欸 !
過分 ˊˋ
買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去逛了
一有人買冰大家就跟著買
買完自己想要的後
就座在那邊等時間外加吃冰 ...
我就跟我媽說我想看
我媽就讓我去看
讓他在外頭顧上次看過的小孩
到了開始的時間了
要拿票
結果才發現當老師的那個不用買票 ...
整個很傻眼
但也很爽 !!








先提早找位子
換了兩次
最後選擇到樓上的椅子去坐著看
管那群小孩們真的很煩 ...
讓我的脾氣又起來
走去別的地方又不說而且又很吵
火大欸!
而且那是10.30開始他慢了
開始就算了
主持人還講台語
是怎樣 ?!
因為老人比較多?!
那我們去看的意義是 ?








但其實還蠻不錯看的
看到她們在空中飛來飛去會嚇死人
還有那個小丑很特別 ...
還有體操的兩個男生
腳用的很直兩個疊在一起
看到就絕得噁心
還給我來個十指交扣
真的是 ...







看完後就已經是午餐時間 ...
看完了就開去新埔吃飯
在開車的途中 ...
大姐打來 ...
我記得我昨天有跟他說我今天要出來 = =
而且他的聲音讓我聽不到
是我耳胞還是他講話太輕聲細語了 ?!
大家在等候時間!!
那個場景 !
很高 !
pic 她自己自拍噢!





在到了義民廟之前
我就想跟妹妹拍照
結果讓她拍上癮了
整個很好玩欸他 !!






到了義民廟後
就先去吃飯
那家店不是很好 ...
麵也不太好吃
吃完之後
大家就往義民廟出發 ....
走去散步
到了涼亭
坐下開始跟我媽拍照!!
等到休息的差不多時
就在出發我們還走吊橋呢!
之後走了沒多久就看到類似鞦韆的東西
二話不說的跑去玩
很高很高很棒欸!





之後又看到親子遊樂園
就引起我想玩得衝動
只是那個禮拜六.日才會開放

好可惜阿
我想玩 雲霄飛車 ˊˋ
之後突然聽到打雷聲
感覺要下雨了就往回頭路
一上車的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本來二點多要三點就可以回家了
但後來我睡著了
所以不知道她們又去哪了
之後玩完上車是要準備回家
整個車上很吵 ...
我的脾氣又來了
全部擠到前面來
害我大罵座好!!
整個很煩欸!!

[我討厭吵!!!]
跟我妹相處我就快受不了了
何況是她們那麼多人!
唉 ...
算了















今天的收穫是
小孩們現在為免也太成熟了吧
長大才看到的東西
在你們身上我都發現了
讓我感到厭惡 ...
原來天真很少永久

上一篇:乾的出去濕的回來

下一篇:二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