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52:13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乾的出去濕的回來






































事情是這樣的 ...
洗完澡我想喝飲料
我就想說大姐大概今天有上班就去麥香買好了
出門前那了錢看了天氣都很好沒有事情
誰知走到336時下雨 ....
開始淋濕 ...
在還沒買好之前就打給嘿嘿跟他借傘 ...
結果他沒傘 ˊˋ
買完時 ...
打給小乖
小乖卻也不能出來











就慢慢走回去 ...
當我要走到巷子時 ...
小乖突然打來了 ...
所以很急的跑回去拿
在跑的當中
我媽打來 ...
後來我媽說要來載我
所以掛完電話想跟小乖說 如果他還在外面的話 把傘拿回去吧!!
只是他關機 ...
就跑得更快
去拿了傘在去美麗家等 ....










最後回到家是濕的! ˊˋ
很衰欸 !!!!!!!!











而且 重點是 大姐今天沒上班 ˊˋ
       我還很興奮的出去買欸
       [都被罵瘋子ˊˋ]

上一篇:熬夜 ....

下一篇:出門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