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1:41:06*clown

醉生夢死

是真的醉了

醉的好痛


哈哈 醉到拉錯人
我既然拉著一個女生以為他是邦邦

醉的好好睡
卻突然驚醒 在凌晨1點
我在等你的電話

看了手機 眼淚流了...
好想你
為了你 特地幫你設置了一個來電答鈴
不知道什麼歌可以表達我希望你快樂的心聲
於是我用了五月天的垃圾車

不過到現在 你都還沒聽到這首歌...


你知道我在哭泣嗎? 你不知道
不能讓你知道我是因為你而難過
但是卻希望你知道我難過
只要給我安慰 不用問我原因
知道我難過說些安慰的話就好了

不過你沒有這麼做 更讓我難過
原來連你ㄉ安慰我都要不起


知道你不愛她 可是看見她在你身旁
我的心就不斷的痛 只能默默忍受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睛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多貼切的一首歌

都不能說出口
我的痛只能跟酒說 只有酒懂

我不喜歡喝酒 也不想喝酒
不得已 因為它懂我的難過

就連在打這一篇我身邊都有一瓶Heineken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