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4:28:49Amber

就是想打一下

現在是凌晨三點五十五分

去看了老婆的網誌,從那裡連結到了一篇可愛的網誌

天殺的!真的寫的好可愛。

然後不小心發現那個無名其實在你家看過

http://www.wretch.cc/blog/emopistol/12117894

就算愛起來像敵人,卻也還是愛著。

真好!

 

 

老婆總是說我們看起來甜蜜蜜的~

明明每天都像是在大戰一樣~

每天都要吵架,不吵架就會沒辦法睡覺

我們到底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吵?!

就都是一些比芝麻綠豆還要小個幾千倍的鳥事

我承認吵十次有八次都是我在鬧辯扭~

然後吵完就是要去吃個煎餃當早餐才肯去睡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安安分分又和和平平的過完一天呢?

難道只有我回高雄的時候嗎?!

喔不!我們還是可以用手機吵架~

 

 

好想跟妳說

現在真的很想抱抱你。

 

雖然你常常擺個臭臉,但笑起來也還是一樣可愛

就算吵架吵的在兇,也還是要親一下跟抱一個

 

好喜歡好喜歡你

喜歡你在說要回去跟妳爸借車卻只能說我是同事的時候妳說「好委屈,哥哥都可以帶女朋友回家」然後又哭出來的樣子

喜歡妳說妳要出國的時候抱著我說要帶我一起去的樣子

是多麼的可愛

 

親愛的

請相信我是如此的為你瘋狂

 

好了,我打完了

I'm so tired 

I want to sleeping now!

上一篇:Hey! I love you

下一篇: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