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0:12:42青鳥

Working Hard.....

端午節過了
包了一堆肉粽不過自己只有吃兩顆
打算七月中再來包個一百顆
雖然一直都有事但是實際上並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和許多人的困擾一樣
有了網路
好似整天就忙得不得了

PhD 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
不過我的程式還有一兩個部份還沒寫完
還要加把勁
只要寫完就可以開始跑結果

最近開始喜歡上打壁球
雖然我這身骨頭已經很久沒動了
不過打壁球對我來說還不算是什麼劇烈運動
每天固定要扭腰一百次
防止小腹跑出來

吃東西還是要吃
這是我的習慣

我不太能接受因為減肥就不吃飯

很感謝我的朋友家人都非常支持我
相信我

當然 我說的人當中也包括你
正在看我的文章的你

還有....
最近那個每天會和我講兩個小時話的人

謝謝你們
我會加把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