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0:24:00庭庭

MAYBELLINE睫毛膏的使用心得

第一次參加美學院的試用活動

很高興這次可以參與,也可以成功取得試用新品的機會

美學院真的很大方哦,這次試用的是正品耶!




來開始說我使用
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的使用心得囉!

因為我的睫毛不多,而且使用睫毛膏的時候,

都不會很明顯,而且都要用睫毛夾,

夾了很久後在上睫毛膏,才會有捲翹的效果,

所以算是要經過很麻煩的步驟才能刷出捲翹的睫毛

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它特殊的刷頭,像小梳子一樣

可以讓睫毛瞬間變的立體、濃密

而且持久不會暈開,

是一款兼具功能又能節省時間的睫毛膏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而我覺得此款睫毛膏,

乾的速度太快,容易造成睫毛的糾結

必需刷一次就完成,否則在重覆刷好像就會變成粗睫毛

變的有點結塊的現象,若可以在加以改良

我相信它一定會變的更好的!

使用睫毛膏圖,其實我的睫很少,但使用後看起來睫毛變的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