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6 20:18:07三樓

肆肆陸▎豬鼻子之烤肉



周末做完義工,蠍子帶我去豬鼻子海灘,
為啥叫做豬鼻子,我到現在都不太清楚,
但,可能是因為,這長得像豬鼻子吧!
但卻也是竹圍附近的一個隱藏版沙灘。



海浪輕吟在耳邊,
如你細語溫柔言。



風掠心頭似手暖,
每一陣風是愛的牽連。



你找了支樹枝問我,想沙灘寫字嗎?
拿過你的樹枝,直接畫了一張我們的Q版圖,



咻咻咻,完成了!



潮聲低迴情未斷,
如同我們心相伴。



還有明天那劇有這麼一句話,
海與陸地,是與陰間最近的一個傳遞口,
在海灘上寫封信給逝去的人,對方會收的到,
你問我,寫嗎?不管是真是假,傳遞思念,
簡單寫下幾字,卻也讓心情沉溺在思念裡面。



海水最終會帶走我的思念,
是想念,更也想告訴你們,
我非常的好。

兩人坐在石階上,
聽著風聲海聲,
心靈的平靜,是最簡單的快樂!

突然雨說來就來,
你拉著我,帶我離開,
嘴裡還說著,使者來收信了,
爸媽會收到妳的思念!

你無根據的話,聽到我耳裡,
卻是如此溫暖,就算已經被淋濕,
但是被你牽著,跟在你後頭跑著,
依舊有著幸福感。


後來你說,下一個地方,
要去吃烤肉了!

於是,我們去了大漠紅。



到了這裡,這間店才告知,
今天的價位只有單一價位,
可能是中秋節假期關係,
人說多也挺多,但是剛開始到那,
人還不算多,但是後來人潮越來越多


這裡的環境,其實也挺大的!



是吃到飽的模式,
除了大眾夾取區域,
點餐是用QR扣。

這裡的泰國蝦也是自取夾,
喜歡蝦子的人,應該會很愛。



左右兩側就是泰國蝦區。



水質也很乾淨,每一隻泰國蝦都活碰亂跳!

會有個桶子,自己加冰塊,然後再去夾蝦。



有些人,應該都是特地來吃蝦子的,
因為我們桌剛好就是坐在泰國蝦的區域旁邊,
有些客人,桶子裡面沒有加點水只加冰塊,
夾一夾蝦子都跳到我們的桌上,
我還嚇一跳,突然面前飛來一隻蝦,
其實也挺好笑的,我差點都要喊謝謝,
直接拿去烤了,雖然對方又尷尬的不好意思,
又夾回去,嘴裡說著對不起,蝦太活潑!!

之後我們的肉也上了。



鐵桶裡面,就是我們自夾的泰國蝦,
果然蠍子裝滿水的意思,就是不讓蝦太跳,
當時我還疑惑,為什麼要裝水,原來是這樣,這樣!



蠍子有點牛排,而牛排是桌邊現切。



也會教怎麼烤。
切下來其實很大塊也厚。



果然,按照店家教的方式去烤,
真的比較好吃,肉的熟度差不多在3-5分,
不敢吃太生,可以多烤幾下。

有附剪刀,最後能剪一塊塊方便吃。



烤肉最好吃的,還是雪花牛跟牛五花,



很鮮甜。

自取的還有牡蠣與其他。



牡蠣,很好吃,每一顆都大大的,
我吃完才知道,我沒拍到,
真的很鮮美。

之後我的工作就來了,
要來剝蝦了,每次跟蠍子出去,
有蝦子,都是我負責剝蝦,
但是話這樣說,烤肉或吃火鍋,
也都是他在烤在煮,好吧!互相,哈哈。



泰國蝦吃起來,很好吃,
誇一下蠍子,因為他烤得很好吃,
肉品也是,所以吃的很滿足愉快!

吃到最後,當然要吃冰淇淋,
蠍子去挖得很辛苦的冰淇淋,
因為有沒有覺得,不管是火鍋店還是燒烤店,
有附冰淇淋桶的那種冰淇淋,都超級難挖!
但是還是要吃!!



蠍子挖了三種口味,
但這是一場戰爭,
雖然,我還是戰爭敗了,
但是我還是施展了小手段吃到了!!
留蠍子在旁邊翻白眼!!
小哈的巧克力跟草莓口味就是最強者,
真的很喜歡小哈的巧克力帶著微苦不死甜的口感。


最後真的是吃滿兩小時。
之後就離開了。

謝謝蠍子帶我吃好吃的烤肉,
也帶我去海灘上走走!!

隔天,我們去看每次都被我說是蔥的九月雪啦!

韭菜花!



那就寫在下一篇吧!
不然這篇太長了!


無論是對生活,
還是對彼此我們,
還是那句,
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

,love
thanks!







腳步時間:2024/9月

大漠紅頂級燒肉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油管路一段20號
電話:(03)212-1999

豬鼻子沙灘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村1鄰10號
(沒有牌子要靠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