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0:21:44豆芽琳 ™

☆≡ 數學課 ≡☆



    話說今天在補習班上數學課
    老師在講解題目
    阿我勒 充當不認真的小朋友
    跟隔壁的 [ 陳阿豪先生* ] 一直發呆
    不然就是在紙上對話



    後來講到一題數學
    題目裡有α跟β
    [ 那只是拿來代替未知數而已 並不是像你們想像的那麼難* ]
    我這個無聊的小孩
    把阿爾伐(α)跟貝他(β)的英文翻成中文



    我 [ 阿法 (α) 被踏 (β) ]
    陳阿豪 [ 阿爸 (α) 被打 (β) ]
    以上兩個人的對話整個就是一個白痴*
    我體恤有些人不知道什麼是α跟β
    所以找了一些資料來補充



    [ 其實還有一種射線叫伽馬(γ)射線跟X射線* ]



    阿爾伐(α)粒子:
      帶正電,由兩個質子與兩個中子形成的原子核。
    貝他(β)粒子:
      帶負電,是快速運動的電子。
    伽馬(γ)射線及X射線:
      是高能量電磁波,或稱高能光子。
      此兩者具有相同性質,只是來源不同而已;
      γ是原子核放射的,X則是由原子核外所產生的。



    這樣子有沒有給他了解了一點呢
    我想應該是沒有  - ˇ -
    因為我自己也不懂
    哈哈
    [ 啟智中* ]



    今天來推一首短詩
    是我~同學寫的
    [ 其實滿想說是我自己寫的* ]
    但是我不是壞小孩
    所以我老實說了 - ˇ -



    這一首短詩沒有題目
    我也不打算取
    就讓他為[ 無題* ]吧
    摁 有更好的意見者
    請到 夫人投訴信箱 投訴 謝謝



    愛一個人是幸福

    愛兩個人是痛苦

    如果離開能找到你的幸福

    就讓我們彼此放手

    也許……

    放手後會留下美麗的彩虹



    我總覺得怪怪
    但是不知道是哪裡
    =  ˇ  = 哈
    下一次等我有個什麼鳥靈感的時候
    我在來下筆




















               ⓟⓘⓒ 東方茱麗葉劇照 [ 我妹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