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8:10:43豆芽琳 ™

☆≡ 小喵咪 ≡☆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喵咪流浪街頭
    超小隻的 上個禮拜看他還在咬停車場的鐵鍊
    今天看他還是在停車場車車那裡
    看了真想把他帶回家  - ˇ -


    我在想 如果我拜託我爹 應該是以下的結果
    我 [ 把拔... ]
    老爹 [ 幹麻?! ]
    我 [ 以後可不可以在新家養喵咪啊?! ]
    老爹 [ 不行!!你跟你妹那種看到狗就怕死的人還要養貓?! ]


    由此可知
    養了喵咪應該只是增加我爹的麻煩
    因為他養我跟我妹就已經很不簡單了
    [ 因為我跟我妹天生就是兩坨大麻煩* ]
    所以還是算了吧 哈哈  - x -


    今天要推歌還是推詩詞好呢?
    摁 推歌好了
    由於我是棟樑老夫人
    [ 棟樑老夫人這個詞的來源是我們班的野郎先生發明的* ]
    所以來推棟樑老公的歌好了










         北 極 星 的 眼 淚



      作詞:李念和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張棟樑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Repeat *,#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Repeat #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實在是太好聽了
    摁 這種感覺就像加了洋蔥的黯然消魂飯
    多麼的黯然 多麼的銷魂啊
    如果以後聽不到這麼好聽的聲音怎麼辦啊?!
    沒關係 [ 去買微笑pasta電視原聲帶就好啦* ]


    廣告好像打的太明顯了  - 0 -
    沒關係  I don’t care
    哈哈




















               ⓟⓘⓒ 愛心的雲 [ 是不是合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