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0:26:34豆芽琳 ™

☆≡ 整個就是一個蠢字 ≡☆








    話說今天國文課
    老師要我們介紹一件影響自己最深的東西
    我有很多ㄟ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我想說陪了我10幾年的棉被
    又想說我爺爺送我的扇子



    後來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的矛盾抉擇之後
    我選擇扇子
    因為如果說棉被的話 還要帶去學校
    所以我選扇子
    比較方便攜帶咩 @@



    後來說一說
    我有一點詞窮
    有一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就說到這是我爺爺送我的扇子
    我妹也有一支一模一樣的



    雖然他的價格不是很名貴
    但是這是我爺爺的心意
    雖然爺爺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很珍惜喔
    後來講一講就哭了



    整個就是一個阿呆*
    後來老師說
    [ 真情流露 很好 加分!!* ]
    不過我還是沒有比一路厲害
    他的扯鈴真的超屌



    老師加他500分  - ˇ -
    我也想要500分  ˊ 0 ˋ
    不過有加到就好
    哇哈
    [ 無言* ]



    今天來推一首歌
    是一首英文歌
    [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推英文歌?!* ]
    下一次應該還是一樣
    英文歌一首










      Dream a little dream   美麗南方合唱團



        廣告 金莎巧克力的主題曲



    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
    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
    Birds singing in the sycamore tre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ay "Night-ie night" and kiss me
    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
    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我只提供歌詞
    不提供音樂
    所以不能怪我
    要聽自己去找音樂囉
    謝謝合作




















                 ⓟⓘⓒ 東方茱麗葉 [ 我妹找的* ]

雅寶☺ 2007-01-22 19:46:55

哇賽!
原來你也是個淚腺發達的小孩呀*
我也是耶*
握個手吧

妍小瓜 2006-12-13 23:30:14

哇哇哇
是我的小尊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