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04:13Momoko~桃--*

【週記】段考完的後一週

 

『段考完的後一週』

 

這次週記蠻晚發的

因為原本在星期五編輯的時候ˇ

突然當機

害我沒心情在打一次

所以就延到今天啦xDD

 

10/20

音樂課...

老師說要考直笛囉ˇ

太好了ˋ這次女生先吹xDD

要不然每次都男生先吹

老師都被氣的要死.....

唉~~男生喔ˋˋ

 

10/21

放學留跳啦啦隊ˋ

好想罵那些男生

要不然就我們女生跟幾隻男生下去跳就好了

你們這些去撞牆最好

煩死了

不跳就算了

既然不想跳為什麼都不回家?

我們跳的快虛脫了

你們是玩的快虛脫

哇咧....

 

10/22

我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

我們學校的聯絡簿阿...

每天都有一篇文章

而今天的文章呢

是「麻雀和雲雀」xDD

裡面對麻雀和雲雀的見解是這樣的...

麻雀:「散播仇恨、對立,聒噪」

雲雀:「自由自在、以悅耳的歌聲,向世人傳播愛和和平」

xDD

自由自在對了,

但是....「以悅耳的歌聲,向世人傳播愛和和平

這點我不認同xDD

應該是...

「以殘忍的咬殺,向世人傳播嗜血精神」才對呀ˇˇ

哈哈ˋ

 

10/23

今天發生了一起我永生難忘的事...

下午,社團活動課時

笛阿團的團員,佳鈴

他因為甄選太緊張而氣喘發作

也因此喪失了比賽資格

看到他氣喘病發作時,

而我卻不能做什麼

只能站在那裡看...

我好難受、痛苦

很想哭

一個脆弱的生命,在我手中流失的話

我該怎麼辦?

我想我會怨恨我自己一輩子

好險最後有回來

佳鈴,別再讓我擔心了..

我快嚇死了!

下次再這樣我會哭死

我們也會好好幫你爭取上台機會的!!

 

10/24

放學,我們留下來練啦啦隊ˇ

我們有四個隊形要換,

我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就是!!

第三、四個隊形

我都在最前面QAQ

距離評審最近的地方ˇ

我會ㄘㄨㄚˇ耶...

怎麼辦??

這時,我想到了...

我把台上的評審當成是!!

S媽就可以了xDD(被砲轟

xDD

這樣就好了,對不對xDD

可是我好怕我又在那邊傻笑喔....

哈哈!

沒關係ˋ到時候再說xDD

 

以上。

                                            by.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