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9:35:48Momoko~桃--*

【週記】比較不開心呢....



嗨ˋ一週不見

來進入我的一週生活日記裡吧~^^



9/8

今天放學,俺太晚回家了...

因為去書店看書看太久嘎嘎嘎QAQ

在書店的時候..

抬頭望了時鐘

嗯..現在五點三十五

嗯嗯....五點三十五......!?等等等等

五點三十五了!??

哇咧@@

我看太久啦~~

xxx,快!快騎車飆回我家阿!!!

我還要去接我弟回家耶

搞到回家已經六點了...

我還以為家裡只有我舅

沒想到!!

我媽竟然在家!?

哩咧

完了...

唉~

問我結果?當然是被罵啦!

不過好險不是被我爸罵

好佳在

等等...

媽你說什麼?

你叫我們班班導一起找人!??

我又完蛋啦!!

明天應該會被惦

真煩嘎~~~

9/9

嗯嗯...

根據昨天呢...

我應該是會被我的班導惦

可是沒想到

他只是在早自習說不要太晚回家而已耶!!

是我在做夢還是老師吃錯藥!?

真好xDD



今天本班某男生開了一個大玩笑

就是把坐在他旁邊的男生的椅子拉掉

讓那個男生跌倒在地上

你說結果怎樣喔?

某男生被全班公幹呀

然後那個男生去保健室了

好險只有傷到背部

沒有大礙

下午還活蹦亂跳的呢!

哈哈

9/10

不會吧

我這個超級沒有美術天份的人要做教室佈置!?

還當組長咧...

哇咧@@

我不是學藝我是副班長耶....

這是幻覺這是幻覺這是幻覺這是幻覺這是幻幻幻覺覺覺啊QAQ

所謂欲哭無淚啊....

9/11

今天是9/11

也就是「9/11大事件」過後的第七年

當年雙子星大廈被恐怖份子撞倒

造成3000多人的死亡

相信他們的家人對這天一定感到相當的無奈吧...

人生無常

說到雙子星

為什麼人類要蓋摩天大樓啊?

蓋就蓋

怎麼蓋的那麼不好

一撞就撞倒了....

唉~~

9/12

可惡可惡可惡

只是在國文課時偷描了一下「推理王」而已呀....

竟然被某人給發現了

真可惡

國文老師雖然沒說什麼

雖然我原本鬆了口氣

結果

不知道誰竟然向班導告狀

哇咧...OOXX咧

自己在看的時候不准別人告密

結果別人在看的時候偏偏要告狀

死大嘴巴

不講是會死喔?

不要以為我脾氣變好了就可以這樣...

到時候我變回我以前那個EQ超低的看你們會怎樣



班導也很奇怪

我又不是看恐怖小說

我看的是「推理王」耶

煩死了啦

還一直叫我把恐怖小說拿出來

拜託

那個時候我連一本恐怖小說都沒在身上耶

我帶來的那一本在別人那

我怎麼看?

他又沒有坐我旁邊

我又沒有千里眼

而且那還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機車

說什麼段考要六百分以上才還我

好啊

我就考給你看

再從你手裡得意洋洋的拿回兩本書

怎麼樣?哼哼哼哼哼~~~



這一週好像過的比較慘一點...不過希望下週會更好囉

以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