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4:48:49Momoko~桃--*

【開學】好久不見...各位~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呢~^^

小桃已經開學了一個星期

很累但是很開心,

因為看到了兩個月不見的朋友們ˇ

各位已經開學的大大是不是也是這樣想呢?

呵呵ˇ小桃現在就來說說這個禮拜的事情吧~!



9/1

那天開學,

來了一位新的轉學生。

雖然說是男生

不過是體育班的唷!!

運動會就靠他啦xDD



9/2

那天是考模擬考的日子,

考了...

英文/自然/國文/作文

還是國文&作文最簡單...

唉~~

其他的就算了xD



9/3

一樣是考模擬考

這次的社會好難哪><

氣死我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啦~~~~

可惡



9/4

這天哪....

我們換位子了ˇ

我又坐回原位了呢

真是有緣xDD



9/5

恩恩

今天來了好多直笛團新生哦

不過很煩的是

他們都很「跩」

其中有一個還敢用我的直笛

氣死我了

要是他分到次中音部

我保證他一定會被我操死

我可是次中音部的大家長耶

拜託!

沒搞清楚狀況就給我吵

一群沒教養的小鬼ˋˇˊ



9/6

今天是家長日

我去幫忙

吃了好多餅乾

還喝了好多茶xDD

家長們都不吃零食的

害我們得解決那堆零食(其實心裡很爽?

哈哈ˇ

有吃又有喝

還可以記嘉獎

真棒xDDD



以上,到今天為止的一周記結束

以後可能都會用這種方式告知大家我的生活囉~^^

我們下周見囉XD

要想我嘿(巴

by.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