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54:38Momoko~桃--*

【阿扎】預知夢



好久不見了ˇ各位鄉親父老xDD

我是之前不知道滾去哪裡的小桃是也...


最近睡覺啊...常做夢(囧

做夢也就算了

還給我做預知夢咧!

哇咧ˇ原來我這麼厲害呀?(少蓋了= =


像是有一次啊

我跟我家人要去我外婆家

因為要帶我家的小狗一起去

所以我身赴重任

就在要去外婆家的前兩天

我做夢了

那天的夢境是這樣的...


我在我外婆家

只有我跟我弟&小狗

我們都在我外婆家的其中一個房間裡

我在看書...而且夢境還特別讓我看到那是什麼書喔...

那本書是「異色館」系列的(不好意思我忘了書名xD

然後我弟在聽我的iPod

我家小狗自己跟自己玩

突然,我弟說要出去

我就跟他說要趕快回來,要小心尼可(小狗)跑出去...

我明明就有叮嚀的...

沒想到當我弟一開門,

我家小狗就眼明腳快的衝出去了

我跟我弟連忙趕出去 (註1)

可是就看到我家小狗從我外婆家的大門衝了出去..

外面就是大馬路了

不過我沒有繼續夢下去

我被我媽叫醒了...


到了我們要去外婆家的那一天

我很確定我們家沒有那本「異色館」的小說

而且我還真的有帶iPod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到了外婆家

果然我媽跟我舅都出去了(我爸沒去,他去上班

只留我跟我弟&我家小狗

我們進去外婆家的房間

一進去,

我就看到放在房間桌上的一本書

那本書就真的是「異色館」系列的小說...

我就很害怕

所以那天我都沒有很專心在看我的小說

我一直有注意我家小狗的動作

好險我弟出去的時候我有叫住我家小狗

要不然我現在就一定會很後悔


有沒有覺得很毛呀XD

還是覺得我很厲害?

看完要回應跟我說你的感想唷~!

還有呀ˇ

其實我的預知夢故事不只這一個最近剛發生的唷~~!

想知道就要看這次回覆多少人啦xDD(小撇步xDDD



註1:因為我外婆家那個房間一出去就會看到大門

所以我家那隻小狗出去會很危險

by.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影‧咩 ╭★ 2008-11-14 17:11:06

窩也做過預知夢ㄛ`

夢醒後還很開心.........

版主回應
真的呀?
那應該是很好的夢囉??
2008-11-15 12:19:51